— 慕周square —

《骤雨》的一点说明

最近三次元的事情太多,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,分别要参加三场对我很重要的资格考试,所以想向目前所有在等这文更新的朋友们说声抱歉,我必须停更到11月了。这之后,我大概会等初稿写完后再一次性全文放出。

这篇文是我自写北平双美以来,写得最难的一篇文,中间经历了断更后长时间的卡文和忘梗,导致现在我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大修,所以,也想趁着这次停更的机会,将前文重新梳理一次,补上之前忘掉的梗。

再次拜谢诸多一直忍耐着我断断续续更新的读者们,非常感谢你们忍耐我时不时的卡文,然后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
非常感谢。

冒昧占用下tag,谢谢看完这篇说明。

评论(14)
热度(20)

2015-08-22

20